死人錚你想清楚一點好嗎? 有的時候,我會覺得,是不是我自己咄咄逼人,才會弄得都無法好好溝通 可是說到溝婚禮佈置通,你肯好好溝通嗎? 問了.............你會說嘛? 不說也可以,但是不要做出讓人懷疑的事 你騙人,你到處西服騙人,你說你拿到板中的入場券,結果呢? 好,不會讀書就算了,那至少不要這樣子讓人懷疑吧? 你這樣子,阿房屋買賣嬤和爸爸不會擔心你嗎? 我一定要天天想絕招來對付你嗎? 為什麼人都是要吃虧後才會後悔,也沒有說你和誰誰面膜誰就是不好? 可是現在這個時機適合嗎? 我也累了,你自己想清楚好嗎? 如果要愛,也不用這樣轟轟烈烈的吧? 土地買賣況且,你真的知道什麼是愛,一定要現在愛比較好? 就好像甲森珍奶特價一杯10元,一看到就要馬上買,真的是裝潢那麼好的人,一定要馬上搶著買下來? 或許你覺得玩玩就好,可是妳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,你自己當然是會覺婚禮顧問得干你們屁事,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生了,在外面這樣,你真的都不管嗎? 我不希望你又讓我們失望,你自裝潢己好好想,真的等不及要愛,平淡去愛就好,不用弄得轟轟烈烈,你又不是在演偶像劇? 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wt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